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第十七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湖北省武汉市顺利举行

      2008年4月8日、9日,由湖北省司法厅、上海市司法局主办,湖北省公证协会、上海市公证协会和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十七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湖北省武汉市顺利举行。来自湖北省各地近120名公证员代表参加并聆听了法国公证界资深公证人和公证法律专家的授课。
      2001年以来,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已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等城市举办了十六期,其宗旨是向我国公证行业介绍法国的公证法律制度,加强两国间公证法律界的联系沟通,是我国公证行业与国外同行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受到广泛的欢迎。
      本次讲座为7年来首次在中部地区举办。法国公证界资深公证人和公证法律专家出席并就公证人的身份和作用、公证人的民事责任、对公证人的监督、法国公证人的培训等作了专题报告,使与会的中国同行更好了解了法国公证业的情况及与之相关的其他法律制度。在武汉期间,法国代表团一行来到武汉市公证处,与武汉公证界同行一起,就行业内若干问题进行了探讨。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费勇先生还在其官邸设宴款待了中法两国公证法律界人士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