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法国阿利埃省公证人公会代表团访问中心

1013日星期一下午4点,上海市司法局公管处处长、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董事邵建平先生在中心接待了来访的法国中部阿利埃省公证人公会代表团一行。率领代表团的是公会会长奥丁达玛女士。

2007年在法国培训期间,中国公证代表团曾到访穆林市,受到阿利埃省公证人公会的热情接待。此次回访旨在增进阿利埃省和上海公证人之间的联系和交流。邵建平处长向法国代表团简要介绍了上海公证事业的概况。代表团此前还先行参观了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受到黄群主任的欢迎,并听取了公证业务职能的介绍。因此在参观中心时,代表团对中心在中法公证合作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