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简讯

4月17日,在法国“葡月”号军舰上,法国驻中国大使白灵女士授予西风女士骑士胸章,以表彰她在中法法律交流合作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4月14日至26日,中心接待了来自法国的8名实习生,他们在沪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实习活动,此次实习使中法两国的学生对公证行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4月12日,法国UGGC律师事务所的尚兹克•科斯格女士上海政法学院中法班的同学进行了授课,此次授课内容为法国知识产权法。

4月25日至28日,格里马蒂教授为上海政法学院中法班的同学进行了最后一次授课,此次授课的内容为法国物权法和担保法。

5月14日,法国DS律师事务所律师侯伊达女士为上海政法学院的同学进行了授课,内容为法国公司法。

5月27日至28日,巴黎第二大学入学考试在中心举行。15名来自上海政法学院中法班项目的同学参加了考试,考试通过者将于随后继续前往法国进行深造。

5月11日,古玛丽教授前往华东政法大学为学生讲授法国继承法。

5月17日,勒富尔公证员给华政同学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为农业用地和公证,这个主题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比较新的内容。

2013年4月6日开始,法国卢瓦尔大区公证人协会代表团来沪进行了访问,代表团一行10人受到了中心的热情接待。在沪期间,还参观了两家公证处。4月9日,代表团一行会见了华东政法大学的学生,并且展开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