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法中心
 
中心职能
促进中法两国在法律方面的交流是中法中心的职能

交流:中心为了促进中法两国在法律方面的交流,丰富两国公证员的知识,中心出版一份中法双语的季刊,建立了中心网站、并设有一间资料室,内有中法文的法律刊物及著作。中心选派中国学者赴法国讲学、留学和研究;接待法国留学生、公证员来中心实习、培训.


资料:中文资料有中国法律史,法律百科全书、私法、保险法、不动产、城市规划、建筑、环境等方面的法律书刊及判例汇编。法文资料有民法典、商法、公司法、劳动法、公证法方面的法律书刊及公共法、欧洲法和比较法方面的书籍。为了方便查询,我们中心的网站上列有部分图书目录,供业内人士参考。


另外,为了提高中法公证员学习效率,中心的资料室还备有法律方面的视听材料。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