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法国公证人代表团到普陀公证处参观考察并开展业务交流

1121日上午,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远东事务代表、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董事长邓德利、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代表公证人蒂耶立·瓦尚、国际公证联盟名誉主席、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名誉主席让-保尔·德科尔、巴黎公证人公会国际交流主管杰洛姆·古洛等法国公证人代表团成员一行到普陀公证处参观考察,并就“以房养老”问题展开专业交流。

 

上海市公证协会副秘书长徐青、华东政法大学李霞教授、静安区人民调解协会会长林爱华、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公证员蔡勇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中,上海市普陀公证处李辰阳公证员介绍了中国“以房养老”公证和成年人意定监护公证实务现状,林爱华会长做了“上海老年人赡养和房屋纠纷调解”专题发言,李霞教授介绍了中国监护领域的立法情况。法国公证人代表团让-保尔·德科尔先生围绕“父母去世后的未成年子女的亲权及监护”,杰洛姆·古洛先生就“终生年金”进行了介绍。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