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简讯:法国驻沪总领事柯瑞宇到访中心

201831日下午,法国驻沪总领事柯瑞宇(Axel CRUAU)先生到访中心。上海市司法局公管处处长、中法中心董事王琼,上海市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张婷婷,上海市公证协会秘书长、中心中方主任刘颖热情接待了柯瑞宇先生。中心法方主任西凤女士陪同总领事参观了重新装修后的中心办公场所,并向其介绍了中心成立至今的主要工作情况。王琼董事就今年中心工作主题与总领事进行了沟通,并对法国驻沪领事馆长期以来给予中心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柯瑞宇总领事表示中心为中法双方在公证法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了诸多贡献,希望未来中法双方能持续开展更长远、更深入的合作。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